close

 

 

candy從68公斤健康的減肥瘦到53公斤(維持身材法寶超速纖維茶包)


相信很多人有減肥過,而又複胖!我也是跟大家一樣的,我又有嚴重的便祕!真是很煩

以前試過很多方法…什麼吃蘋果餐減肥.吃肉減肥.運動減肥法.斷食減肥法.葯物減肥...到頭來還是回到原點"胖"

 

後來因為我看到我阿姨怎麼變瘦變美了?!我就問她怎瘦麼怎麼減肥呀?她就介紹我吃一些輔助的產品

 

還教我三餐怎樣吃(油炸或太甜的零食都不會吃)改掉以前吃重口味的習慣。

 

晚上都會快走20~30分鐘順便溜狗,有時後下班也都會用走路,這樣會瘦的比較快!

 

最重要的是女生最在意的胸部沒有變小(35C)
反而變結實了~比較有型,不會垮垮的
!

 

而且整個膚色及膚質都改變了!新陳代謝也變好了~真不可思議!此刻的心情跟以往判若二人

 

讓我更自信的面對美好的人生~超高興的!終於可以擺脫肥胖嚕!YA~現在每天都過的好輕鬆~

 

現在已經維持好多年了體重都保持172公分53公斤 讓我擁有健康美感的S曲線!

 

很多水水會問我怎麼吃才可以減肥?!怎樣才可以瘦的更快?還有怎樣維持好身材的呢?

 

瘦下來之後維持之術就是靠 纖維膠囊 纖維茶包

 

也可以留言問我或加我的臉書哦!

 

維持身材的小密祕在哪買?

 

瘦身窈窕美麗便祕宿便纖維茶減肥茶減肥瘦身窈窕美麗便祕宿便纖維茶減肥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121091273

 


 

arrow
arrow

    candy0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